去片@@!!!!

歌手: 飛兒樂團 F.I.R.
作曲: F.I.R.
作詞: F.I.R.
編曲: Terence Teo

我願用我有限 的永遠
交換曾經快樂 的淚水
穿越不安地帶 穿越所有危險
來到你身邊

*我有時相信美麗 的預言
 卻又不想如此 心甘情願
 直到你的出現 才了解 Oh
 這一切 因為你而改變 *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
 也不管明天會如何
 只要今生有你左右
 陪著我不再寂寞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
 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只要每個寂寞時候
 愛的回憶留在我心中 #

Repeat *#

就算歲月帶你走 就算距離淹沒我
還是一直守候著 我會永遠為了你存在

Repeat #

只要每個寂寞時候
愛的回憶 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