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是學生應有的任務

你呢?會盡心盡力地完成嗎?

355418_28598.jpg 


看著黑板上
不解的想法
嘲笑我怎麽就這樣
OH 傻傻的模樣


我知道要爭光
卻總是受傷

黑眼圈總離不開眼眶
別問爲什麽緊張
差生的夜伴奏哭紅的眼
放走心願只受月光的憐
害怕作業反正我像看不見
等鍾到了七點就是明天
差生像是走在陌生的街
卻也希望能夠把夢實現

害怕眼光反正我不想看見
誰說我就只有昨天


看著黑板上
不解的想法
嘲笑我怎麽就這樣

OH 傻傻的模樣
我知道要爭光
卻總是受傷
黑眼圈總離不開眼眶
別問爲什麽緊張

差生的夜伴奏哭紅的眼
放走心願只受月光的憐
害怕作業反正我像看不見
等鍾到了七點就是明天
差生像是走在陌生的街
卻也希望能夠把夢實現
害怕眼光反正我不想看見
誰說我就只有昨天



報告
你怎麽上課又遲到
考試還不及格
給我站到外面去


 

 

這首歌像學生的寫照一樣呢!

”害怕作業反正我像看不見”

每天都被成千上萬的功課追殺


高三這一年更要考慮自己的前路

我知道現在所選的這條路一定會很困難很困難

困難到我曾想過放棄

哭過,笑過,勇敢過


從高三開始,我就一直問自己,你想去哪條路?

到了現在,我知道也懂得自己的路應該怎樣走


懶惰,我會嘗試不向你低頭!

 

我知道有人在等我,有人不想我這樣


月有陰晴圓缺

人也會有混醒勤惰

 

”差生”

是你的寫照,更是你的明燈

 

如果我失敗,請你不要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