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妳正在放大假,另一半卻因工作關係,未能相陪,妳惟有自行逛街消磨時間。 閒逛期間,妳又會有甚麼舉動呢? 這問題正好考驗妳能否做一個好女友。


A . 間中發短訊,希望他回覆。
B . 到他的公司,等待他下班。
C . 一停下來,便不斷致電話。
D . 停止致電,靜待他的來電。

5646.jpg 

 

A.不過不失 

作為女友,妳已經做到自己的本分,但假若要談婚論嫁,則要改變自己過分主觀的缺點,妳雖然有很多吸引他的地方,但卻因這些缺點,令他有所保留,不能全情投入


B.千依百順 

在他眼中,妳是一個理想的終身伴侶,而且思想成熟,明白到自己在甚麼時候處於甚麼位置,能體諒他及理解他心中所想,稱得上是千依百順的女友。


C.佔有慾強 

妳的佔有慾太強,而且很少理會別人的感受,令他感到沉重的壓力,知否這樣下去,他總有一天會承愛不了,導致分手收場,妳現在應主動克服自己的缺點。


D.野蠻女友 

在他心目中,妳變成了一個包袱,令他感到無比的束縛,苦不堪言,而且妳亦是一個不講道理的野蠻女友,難以相處,他可能會後悔和妳拍拖。

 

你是哪一種呢?

materialland_484.gif 

好奇怪的說,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有人教過你甚麼才算是愛情嗎?

另外就是,誰教你做女友/男友了嗎?

還有的是,你怎知道他/她這一刻的感受呢?


不,你知道的

因為只要你有心,對對方的事都會感覺得到

但,只一切都只不過是你的猜想而已

你只有50%的機會是猜對的,還剩下一半的機會你會猜錯

不要把自己認為一定對的猜想,甚至是幻想完完全全標誌在他/她的身上

然後就亂發脾氣

這是對他/她的一種多大的傷害啊?

要是你真的愛他/她

就給他/她一次機會

讓他/她明白你在想甚麼

不要讓對方猜不透,猜到累

最後痛苦的,不只是你一個人,而是兩個人

234.jpg

不要讓自己後悔

這是誰都會懂的事

不要帶走甚麼遺憾

誰都不願這樣子

不要決定他/她心中所想的事

誰都不能控制誰的想法

 

請你記得,你就是他/她的最愛

誰管將來還是不是,最重要的不就是現在嗎?

不要把幻想的思想跟事實相提並論

除非他/她跟你說出來或你自己親眼看到

不然就不要放棄

 

放棄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是雙方共同面對的事

就像光一樣,遇到介質會折射也會反射

一邊是你,一邊是他/她

光,折射在你身上,同時也反射到他/好身上

所以,愛是雙面的!

231.jpg 

愛情,是天使的化身

牠們幫助我們尋找另一半

我們只會保護牠們,愛惜牠們

但是,當牠們變成他/她的時候

卻只會傷害對方

 就現在,嘗試停止傷害對方吧!

materialland_484.gif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