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隨天氣一樣悶悶不樂

明明只是他們的事而已

為什麼我也想哭?

想了一整天,是我自己真的想得太天真了嗎???

相信那種東西是永恆

相信是一個不變而美麗的神話

我們都可以,有能力擁有

我真的真的想得太簡單了

當中那份複雜感,是我一直都選擇忽視吧?

materialland_508.gif

”預計到的啊!你不是會想到會永遠吧?”

”....是”

”不會吧?”

”只是..不知道...”

 

今天的心情差極了!!!

我終於想通我為何有這種感覺

因為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我的過去

更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我寧願裝不知道,傻傻的也是一種幸福


”是的,這會過去的,只在乎你要用多久的時間而已!”

”要放手的,就彻彻底底的放開手吧,因為愛不是這樣的!”

 

 

 

45345.jpg 

 

materialland_508.gif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偶像劇里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
你摟著她的肩 對我視而不見
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

不想聽你說的謊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復復去想 去沉淀 終于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偶像劇里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
你摟著她的肩 對我視而不見
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
不想聽你說的謊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復復去想 去沉淀 終于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這世界仍然還是很美
我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
偶爾 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

淚水全都是真正的體會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復復去想 去沉淀 終于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