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因為累,而沒有等你

第一次因為煩,而不想理你

第一次因為痛,而不要見你

materialland_508.gif 

45334.jpg 

我想繼續這樣....

一個人,悄悄的離開,到一個寒冷的世界

了結

materialland_508.gif

繁華聲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你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 年輪


浮圖塔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你彈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裏草木深
 我聽聞 你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回蕩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裏草木深
 我聽聞 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

聽青春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很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你在問 我是否還 認真

千年後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你在跟 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 浪跡一生

Repeat*

雨紛紛舊故裏草木深
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回蕩的是再等

雨紛紛 雨紛紛 舊故裏草木深
我聽聞 我聽聞 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