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的看完吧。 

如果你是女生,對你會有好處的

如果你是男生,你會覺得這個男主角很...,也許你們很像。

 

 

為愛自甘墜落過嗎?

那一階段....我們好的如膠似漆...

女人...一旦把自己給了他....就覺得自己的一切都是他的了....

認定了一輩子都要和他在一起...不再輕易說分手...我也是...

所以以後的一切我都忍了...



我們*的次數從每週3次變成每週1次...再變成每月一次...

他說他沒有精力...

算了....你要注意身體,我說...

每晚的約會變成電話....再後來用幾條消息代替...

甚至有時候連消息都沒有....他說我們老夫老妻了...

幹嘛這麼在乎形式啊...我沒有說話..

他說晚安....

我哭了....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他會對我這樣...記得誰和我說過...

如果一個男的不碰她了....就是不愛她了...

後來我知道他和另一個女的上過床了.....

據說那個女的不是第一次...但是她能讓他很快樂...

他和她天天粘在一起....-

而我和他,已經兩個月沒有發生過關係了....甚至連聯繫都很少...

他看到我的時候有點驚訝....

我一看到他就哭了...我說你已經快兩個月沒有碰過我了...

他沒有說話...拉起我去了附近的一家賓館...一路上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們像以往一樣開了房間....我洗完澡出來...他還是一動不動坐在沙發上...他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那一刻..我心都碎了....

我強忍住眼淚...脫下浴衣...他還是沒有反應....

我說,最後一次好嗎?他沒有說話....從口袋裡拿出避孕套...

我說不用了....我不會要你負責任的...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

我想盡辦法讓他快樂...想盡辦法滿足他...

我要讓他知道...她能給你的,我也可以...

但是我還是發現無論我怎樣努力....

我們之間都已經結束了...以前他都會把我全身吻遍....

但是今天他沒有...


完了我躺在床上問他...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第一次..

他邊抽煙邊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我說那你還記得你那時候說過的話嗎?

他說...★★..人是會變的....我們分手吧...

我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他的那句話,人是會變的....

並且,我也發現了....人真的會變的...



分手以後的我,白天整天躲在家裡....

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上網...有一次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的....

他說他要看我的身體...看一次100塊....


我突然想到我們的最後一次了...

他對我的身體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哭了...竟然脫光了衣服....

晚上我就和那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網友去開了房間....

我讓他很快樂....他讓我做他女朋友...我拒絕了....

第二天,我又開始尋找新的對象....晚上去*....

我感覺自己已經和妓女一樣了...我和不同的男人上床....

有的很帥..有的很醜...小的十六七歲...老的五六十歲....

而且...我從來都不要求他們用套子...

我要自己身上沾滿了不同男人的氣味....這樣就不會聞到他的味道了....

在msn上碰到他...他換了名字...我沒有認出是他...


他說可以看看嗎?我以為又是個來看身體的傢伙....

我照樣把衣服脫光...攝像頭對著自己的身體...

看到對方圖像的時候...我忘記了是什麼感覺...

那張臉曾經無數次出現在記憶裡...現在...卻只在夢裡....

我笑了...

他約我見面....他說你怎麼變成這樣...

我回答他,人總會變的.....不是只有你會...

他說..,你為什麼要這樣作踐自己...你這樣和妓女有什麼區別...

我說,區別啊....我不收錢的...

但是如果對像是你....你給我一百萬我都不會再和你上床了...



一口煙吐在他臉上....我走了...



我想繼續著我糜爛的性生活,可是痛罵他一次後,突然發現,自己很不值得為這樣的狗屁男人,浪費自己的青春,我應該繼續尋找自己的幸福,我有幸福的權利,為何要因為一個這樣的男人而不珍惜呢....


故事到了這裡,也就沒有在講下去的必要了吧?


一個老套的愛情故事,只想告訴男人女人:不要因為一個人對自己不珍惜,就自己對自己也不珍惜。

曾經,我在你懷裡說...我是你的....以後都只是你的...

你抱著我說,我以後再也不碰別的女人了...往往在床上,男人的允諾,在被他征服的女人耳朵裡都是世上最動聽的情話,可是這樣的情話如果從負責任的男人口中說出,確實是給女人JI情后的最好的安慰,如是這個男人不是呢?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明白會怎麼樣了。



愛與性男人與女人..

不是一夜就是一生..

愛是性慾的藉口..


性與愛的距離也不僅僅是兩個人的距離

63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