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對你說: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fa926a4ea4c0eccdd0c86a1b.jpg

還不睡嗎?需要我陪嗎?

不需要,你會很累的。

不....那讓我陪妳吧!

.......

你這樣..我更覺得自己很壞.....

.......

我就是喜歡亂想...你是不喜歡亂想的人.....根本就不同....

.......


我只想....你在我身邊!

我只是想知道你真的快樂嗎?

快樂,可你好像在我身邊..但張開眼之後..原來都是假的...

不是假的....我們總有一天能見面的!


總有一天?多久?

一年?一個月?一天?

.........

我想現在,可以嗎?

我在做甚麼,不是說好了嗎?

說好我會等你,等到那天的嗎?

為何我還不知足?

為何我還要得到更多?

為何我還會怕寂寞到流淚?

為何,為何,為何!


你的心裡曾經有我的存在嗎?

你是為了那個目的才這樣對我?

為什麼....

如果我不在等你了,我才會在眼淚中明白嗎?

我不想成為後來那首歌的主角

我不想帶著遺憾

我還能等你嗎?

我真的只是,你的無關痛癢嗎?

551caf275c21b27aaf34de6e.jpg

 

你曾經說過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也許你已經忘了吧!

有時候我寧願你說已經忘記我了

也許你能更快樂

我說的,如果我考不上的話,就請你找別的女生吧

最好是你那地方的,異地,沒永久的吧?

不要再浪費任何時間在我身上

停止!!!

9_RCTv.gif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是一灣深邃的湖水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爲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爲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爲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