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唔住,咁多位,係我唔適合唱歌,唔適合讀理科,唔適合現狀,對唔住對唔住對唔住你們!!!

 

1.jpg 

你們對我說了很多支持的話

但是我卻這樣讓你們失望

我果然是第二個忘詞的人

原來我是不適合唱歌的

三失青年

想不到我在十八歲之前也來一個三失

呵呵!

算了吧!這一次都像傷痕一樣

就算好了,也只不過是個假像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老師,對不起;同學,對不起

 

我真的很破天荒也,在台上第一個忘詞忘成這樣!

我好討厭我自己

 


 

 

嗯嗯 搭啦 我又 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麼做

嗯嗯 搭拉 想起 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對你說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嗯嗯 搭拉 想起 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對你說

上一句好像是有關你的形容下一句好像希望你能答應我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