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冬天下來,我竟然也做了五朵小紙花。每一朵上都紅豔豔地蘸足了鮮血。事實上我共和七個女孩上了床,可其中兩個不是處女。認識她倆是我瞎了狗眼。我花了最久的時間和最大的努力與她們發展關系,可是最後得到滿足的卻是她們。

 

 


  冬去春來。我日複一日的應付着學業和虔誠制作着這種貞潔紙花。我覺得自己都開始帶有後現代主義的崇高氣質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什麽都無所謂,甚至包括女孩真情的眼淚。
  回憶起我剛被女友甩掉時的悲傷,我隻能龇着嘴從牙縫裏蹦出“傻冒”二字。我想我不會再像以前那麽傻,我過去的單純無知早就和那些處女膜一起被我毀滅了。剩下的我,隻有極富性能力的軀殼和專業的泡妞精神。靈魂純粹死亡了。我以爲我會就這樣半死不活的過下去,直到衰老,直到死亡。
  但是,生活總有改變。世界每天都有奇迹。
  在大四最後的春天,我奇迹般地愛上了被我破壞的第六個處女。這個女孩正在上高三。她長得不算太漂亮,但是很清純,每天都秀秀氣氣的,笑容天真拘謹,你一看就知道是個學生,而且還是個處女。認識她是在市圖書館。由于要準備大學的畢業論文,我就坐在閱覽室她的對面用功。當我們同時擡起頭時,我沖她笑了笑,我們就認識了。她叫蕭婷。我更願意叫她小婷。看的出來,她在學校是個學習不錯而且非常有理想的女孩。我認識她時,她的書包裏還裝着一本《牛虻》。她撫摸着《牛虻》的書皮,很認真地告訴我:“這本書描寫的是靈魂的堅強和不屈的理想。”
  小婷還很單純,充滿着對未來的想望。而我,除了做小紙花,幾乎沒有什麽堅強的靈魂和不屈的理想。所以我不是牛虻,我是流氓。第二天晚上,我就和小婷上了床。
  我也曾經高考過,理想過。因而我清楚地明白像小婷這樣純純的高三女生想聽什麽,愛聽什麽。那個晚上,我約她到我在校外租的一間小屋裏。月亮很圓,窗外一隻發情的貓在嗷嗷亂叫。我給她講高考的心得體會,講堅持和忍耐,講《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講存在主義哲學。當我覺得她看我的眼神中帶有一絲仰慕崇拜時,我準确的把握了機會。
  我不是一個新手。我從到用手指觸摸,讓她難以自制。最後我進入她的身體時,她緊緊抱住我,發出一聲慘叫。那凄厲的叫聲在甯靜的夜空中久久回蕩。那個夜晚我非常興奮。小婷的鮮血染紅了很大一張衛生紙。我決心要用它做一朵大大的花朵。
  小婷依在我懷中,輕輕撫摸着我的臂膀。她的眼神仿佛依舊純潔,就像九寨溝的海子,甯靜安詳。但是我知道,她已經不再是處女,她被我糟蹋了。
  于是,我摟着她興緻勃勃給她講我們的處女膜破壞小組,給她講我們做的小紙花,給她講我們的口号,講我那幾朵紙花。小婷一句話也不說的聽着,她的臉色很蒼白。因爲她突然明白,她被玩弄了。我永遠記得那一刻。小婷憤怒地起身穿衣服。她的動作非常好看,翩翩冉冉,像在舞蹈。好像下身還很疼痛,她穿好衣服後用手捂着小腹,彎腰站了一會兒。我看到她的肩膀在抖動。她一定是在哭。臨出門前,小婷咬牙切齒對我說:“你把我毀了,你是禽獸!”她的表情在燈光下像一隻野獸,眼睛中放射着仇恨的怒火,可臉上卻滿是淚水。
  她是喜歡我的。她一哭我就明白了。于是,我笑出聲來。在笑聲中她走了,頭也不回的走進茫茫夜色之中。
  那天晚上用小婷染紅的紙,我認真地紮成了一朵最精緻的紙花。這朵紙花是我所做過的最好的,美麗均勻,近乎完美。紮完後,我的眼淚就從臉上滾落下來。不是懊悔也不是悲哀。隻是想哭,莫名其妙地想哭。哭泣是不需要理由的。小婷一哭,證明她是喜歡我的。我一哭,我想我也喜歡上了小婷。

4543656.jpg
  過了幾天我去找小婷。這是第一次我回頭去找我所破壞掉的處女。在她的中學門口,我看到神色黯然的她,一個人背着書包,低頭從學校走出來。兩條修長美麗的腿,在運動褲的包裝下,感到格外誘人。她一看到我就哭了。我對她說:“我把你毀了,所以我要爲你負責一生一世。”小婷一定非常感動。她的眼淚弄濕了我的衣襟。
  晚上她沒有回家,和我一起回到了我的小屋。我們在床上像蛇一樣纏在一起。小婷說:“你對我真好。”她的話讓我很奇怪。我跟她做愛隻是爲了滿足我爆發的欲望。我并不想對她多好。甚至下午說要負責她一生一世的話,我也沒當真。她又爲什麽會覺得我對她好呢?
  我喜歡小婷也許是因爲她有人格,而我沒有;又也許我喜歡小婷是因爲她有理想而我的理想早沒了。這種喜歡就像因爲你沒錢從而喜歡上一個有錢人一樣,我以爲是卑鄙的。但小婷不這麽想。她願意用她不多的零花錢給我買好吃的甜米餅,願意每天放學後盡可能多的呆在我這裏。她說她喜歡看着我,說我有時壞壞的很像楊過。她希望自己是小龍女,這樣我們之間就會有天長地久的愛情。
  我還不想從處女膜破壞小組退出。但有小婷跟着總是不太方便。好在那段時間我在忙畢業的事,所以沒有什麽尴尬的情況。寫大學的畢業論文就像拉屎一樣容易,我一蹲就是一大堆。拉完畢業論文,在六月份,我就光榮的畢了業。有個親戚在熱忱地幫我聯系工作,而我自己卻無事可做。
  這時小剛來找我,告訴我他找到三個前衛少女,保證個個是處女。他約了小軍,我們三個将在我租的小屋裏上演三駕齊驅的好戲。驅的自然不是馬車,而是老漢推車。這三個女孩果然前衛而叛逆。她們很願意在這麽個雙月雙号星期雙來告别自己的處女生涯。于是我那張不大的床上,三駕推車在性的原野上馳騁奔騰。
  果真全是處女。三處鮮紅的血迹讓我覺得亢奮不已。我身下的女孩除了乳房豐滿之外,号叫也格外誘人。
  身旁小軍的粗野讓她身下的那個女孩有些吃不消。小剛邊忙自己的邊教訓小軍:“慢點,注意節奏。”說得就像是在跳交誼舞。就在我們六人高潮叠起時,房門被推開,小婷走了進來。她手裏還提着我最愛吃的甜米餅。看到我們六個人赤身裸體,保持着令人興奮的姿勢,她被眼前的一切驚的目瞪口呆。如果說她以前骨子裏還很純潔的話,那麽看到這一切,她的靈魂就算是被玷污了。
  所有人都看着我,等待着我在這種尴尬的氣氛中找到一個解決辦法。我隻好責怪小軍:“你最後進來也不知道把門反鎖上。”小軍撓着頭皮嘿嘿直笑。在不爲黑社會打架的日子裏,他的笑容還挺可愛。小婷握着拳頭質問我:“你說過你會爲我負責一生一世的,你。。。。。。”她自己也不知該說什麽好。那時我的手還放在一個乳房上。我摸着這個乳房,用學生式的口吻告訴小婷:“你無權幹涉我的私生活。
  我不愛你了,你趕快滾蛋吧。”聽到這話,小婷的眼淚嘩嘩地流了下來。我又禮貌地說:“出去時記得把門鎖上。”說完,就接着做我的愛。
  小婷是怎麽哭着飛奔出去的我已不記得了。最後和這三個女孩道别時她們也沒提這件事。她們的貞操剛剛失去,我想她們一定都有點後悔。臨走時小軍對我說:“你太沒人性了。”他的口氣中充滿着敬佩之情。能讓一個黑社會佩服,我感到非常得意。
  我也知道小婷是不會再來找我的,我們之間完蛋了。好在我又用今天一個女孩的貞操之血,做了一朵小紙花。已經七朵了。七個仙女在我的破壞下,最重要的一層薄膜都随風而去。怎麽說也算是一種成就感。
  在成就感的滿足中,我還是覺得空虛。這種空虛像夜晚茫茫的夜空吞噬着我的心靈。我今天傷害了小婷,用玷污她肉體的方式再次毀滅了她的心靈。離她高考僅有一個月時間。我希望她能考個好大學,這樣她也許就不會怨恨我一輩子。我的願望是善良的。這一刻我以爲自己算是個好人,我欺騙着自己,從而得到了心理的安甯。
  可是後來,我從小婷的同學那裏聽說,小婷的高考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