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一個月後,當許勇手持鮮花出現在醫院時,被我當面把花仍到了他的臉上。病床邊,是一疊散落的文稿,是丁宇在工作之余寫的一本《我愛我妻》,裡面,記述著我們自相戀以來所有的生活點滴。 

  我沒有罵許勇,我不想讓他卑劣的靈魂侮辱到我懷中的丁宇。 

  是的,我懷中的丁宇的——骨灰盒。 

  他說過,我的懷裡是他最後的歸宿。 

  我要他下輩子還能找到我。 

  淚水一滴一滴掉落在黑色的盒子上。那裡面,是我一生唯一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