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沒顏色 時間 隱形了
寂寞在心中翻跟斗
認識的你已經不同

明天 怎麼呢 我們 怎麼了
現在看照後鏡的我
淚光裡 動也不動

如果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 但對不起 我在哪裡

我和你 看著天亮 說著未來 打著雨傘 穿著毛衣
聽著鋼琴 笑著吃飯 鬧著分手 哭著寫信
過去 都在眼睛裡瞬間暫停
我愛你 像個孩子 一樣任性 像個大人 一樣傷心
世界上 有多少的人 我一樣 為了愛情掉淚
然後 走下去

明天 怎麼呢 我們 怎麼了
現在看照後鏡的
在淚光裡 動也不動

如果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對不起 我在哪裡

我和你 看著天亮 說著未來 打著雨傘 穿著毛衣
聽著鋼琴 笑著吃飯 鬧著分手 哭著寫信
過去 都在眼睛裡瞬間暫停
我愛你 像個孩子 一樣任性 像個大人 一樣傷心
世界上 有多少的人 跟我一樣 為了愛情掉淚
然後 走下去

是我 愛記得
可是 該忘了
坐在 地鐵中 想著 以後

 

a105c.jpg

 

materialland_508.gif 

 

爭吵,冷戰,不安

讓你疲憊地轉身要離去了嗎?

”我不想再愛你了!”

隱約聽到你,在心中對我說

離開你,就可以不愛了嗎?

你精彩,我發呆

我喜歡發呆,因為我在思考

”喔”了之後的你,繼續精彩

你怎麼會停下問我一句想甚麼,思甚麼嗎?

愛情變得這麼無奈

來去幾回,我才想

”這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嗎?”

愛,真的沒那麼簡單


甚麼是真愛?

牠,值多少分呢?

I LOVE YOU,說出口多麼的容易

我可以跟你說一百篇,一千篇,甚至更多更多也行!

只是,你已經摀住你的耳朵

你累了,不想聽到吧?

你對我再也沒有興趣了吧?

呵呵

 

cdf.jpg 


回想起來

我像一個被咀咒的女生般

每次到了測驗考試甚麼甚麼的時候

都會讓我聽到那兩個字

不多,就那兩個字而已

但已足夠讓人要生要死的

我不會了,我要學會


人,是會變的

分,合

不是因為我們彼此更了解,而,只是發現對方還有甚麼奇妙之處

你說的那句:”真的很累,晚安.”

我哭了,除了哭我還有甚麼可以做嗎?

我問了自己一百多篇

沒回答,只有問題

寂靜的房間,只有冷冰的四面壁,還有帶病且涰泣的我

我彷彿掉進了一個無底的深淵裡

叫破喉嚨都不會有人來把我救出去

慢慢地

我餓死了,我渴死了,我痛死了

如在十八層地獄那裡

每時每刻都在播放你生前最痛的那個片段給你看

肉體上的折磨遠遠比不上心靈上的折磨那般深刻深厚


”OK了!”我,對自己說的

2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