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要的,我所取的,我所愛的

都要選擇

就像在左與右之間去選擇你的方向

只有3秒的時間讓你選擇

選錯了

不單單是被身邊的人取笑,而是迷失前路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迷路

你曾問我為甚麼

我現在告訴你,我以前也是一個路痴

在那個完全不認識的世界裡面

那種孤獨無助的感覺是多麼的可怕!

可能你一點都不懂,因為你還會覺得總有人去幫你

但是,如果那個所謂幫助你的人是有心想害你的話,那你怎麼辦?

失去的,永遠都不能忘記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是的,人有好有壞

但在10個人當中,總有一兩個是壞人

而你又這麼幸運去碰到了

有人會去幫你嗎?


75.jpg

 

不止是選方向

還有選黑與白

不是選你今天上街穿黑色還是白色衣服

而是說你的人生

黑,暗;白,明

選甚麼都要想那麼久,那麼透,那麼累

2uJA8bE0gif_8R1FDN7kiuYY.gif 

 

武裝或投降 該強求或退讓
分開或原諒 該等待或放下

愛的偏執的倔強 愛的盲目的迷惘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真心或虛假 該信任或說謊
快樂或受傷 該
分享或偽裝

愛的偏執的倔強 愛的盲目的迷惘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選擇 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