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會發脾氣的老婆就如同一杯白開水,解渴,卻無味。

 1.jpg 


而發脾氣的老婆正如烈酒一般,刺激而令人無法忘懷。

 

我遲到,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因為老婆緊張我,老婆怕我出了什麼意外。

 

我抽煙,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因為老婆擔心我的身體健康。

 

我喝酒,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因為老婆擔心我酒醉後沒有人照顧,怕我會出什麼事,留下老婆一個人。

 

我不愛洗澡,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希望我有乾淨的生活習慣,能健健康康的生活。

 

我亂扔髒衣服,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希望我能多動動,而不是吃飽了只會趴在電腦邊或者躺在床上長懶。

 

我對老婆大聲說話,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希望我能溫柔而細語的跟老婆說話,希望感受到我的呵護。

 

我對老婆的話視而不見,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希望我能把老婆放在心裡面,希望老婆說的話我都能認認真真的對待。

 

我說老婆有這毛病那毛病,老婆向我發脾氣,是想自己在我的心裡永遠是完美的,聽到我的指指點點老婆很鬱悶。

 

我總是忙不停,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因為我都沒有時間來陪老婆聊天,或者抱抱老婆,老婆感覺被我忽略了。

 

我忘記老婆的生日,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因為我對老婆來說很重要,老婆並不會要求一個陌生人記住老婆的生日。

 

我身上被發現有別的女人的香味,老婆向我發脾氣,是因為老婆在乎我,我是老婆的所有,老婆不想跟別人分享我。

 

老婆是最講理的動物,老婆的脾氣往往導因於各式各樣的理由。老婆也是最不講理的動物,因為老婆的理由經常令人無法理解。

 

老婆可以為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發一場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氣。因為老婆對身邊的我有所要求,有所期望,所以常常會失望、失落。

 

因此,老婆容易對我發脾氣。

 

身邊有個會向我發脾氣的老婆,其實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而身邊有一個會讓自己發脾氣的我,是對老婆最大的折磨,也是莫大的幸福。  珍惜我身邊那個愛生氣的老婆,因為那是在乎的表現,而且發脾氣的老婆也很可愛哦~~~

 

2.jpg

 

假如有一天,老婆不在為我生氣......  留下的只有漆黑的房間,慌亂的心跳,述說著心靈深處的痛楚。  那寂寞的思念,那暗淡的惆悵,還有那幸福的幻覺,獨自囈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