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

在聽到我死訊的那一刻

誰會先是一愣

然後眼淚決堤

哭到泣不成聲

 

誰會想著曾經和我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瞬間

然後閉上眼默念這不是真的

期待著再睜開眼能看到我還活著

 

可是再睜開眼

眼前仍是我在這個世界上

僅存的那具冰冷的屍體

 

在我死後一個星期以後

誰會看著我的遺像

回憶著我在這個世界上留下的那些痕跡

誰會一遍遍的翻看著我留下的遺物

幻想著我還活著、

誰會在夜裡忽然想起我

然後哭到難以入睡

 

在我死去一個月以後

誰會在閒暇時想起我

想著我的聲音

想起我的坏笑

想起我一直愛唱卻一直唱跑調的歌

想起我出醜的樣子

想起過去那個可惡的我

然後眼角溢出一抹晶瑩

然後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淚水

 

在我死去一年後

誰會還記得我面孔、

記得這個世界還曾經存在過這麼一個人

誰會在節日萬家燈火的時候

在心裡默念一句:

要是他還活著該多好

誰會在經過那些有過我的地方時

駐足良久、

然後慢慢蹲下任眼淚肆虐

誰會還記得我討厭什麼、我愛吃什麼

誰心裡會有一道永遠都抹不去的傷疤

永遠都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