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親手摧毀了一段關係

但我並沒想過回頭

而是想再摧毀另一段關係

突然感到沒有一個人了解我的想法

以為最明白我的人是妳,卻都是幻覺

原來最懂的她卻已離我而去

已經跟她再沒任何言語了

呵呵


也許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吧

以為自己在她們的心中會佔有一個彼重要的位置

原來都只不過是自己太天真了

以為我們會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會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

會成為那種每天在一起的朋友

是,我們在一起

但回想起來

我只不過是在她們四人旁邊的一個無名無姓的過客

在她們旁徘徊的一個過路人而已

我不知道她們的過去

更不知道她們的現在

她們也不會問我的事情

只是每天吃飯的時候、有需要的時候

就見一見面,向對方笑一笑

這樣就是我們之前的朋友之道


每次我想用心去關心她們的時候

不是被拒誅門外,就是跟我說沒事了

但過了沒多久,她們就對著其中一個訴苦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

我只不過是個陪襯品

是一個不顯眼的陪襯品

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陪襯品

對吧?

我還可以用甚麼態度面對妳們?

笑?哭?怒?

我笑,同時會哭

我哭,不知道為了什么哭了

我怒,我可對妳發脾氣?

呵呵呵~~~~


靜~~~~~~~~~~~~~~~~~~~~~.jpg  



朋友已走 剛升職的你舉杯到凌晨還未夠 用盡心機拉我手 

纏在我頸背後 說你男友有事忙是借口 說到終於飲醉酒 



情侶會走 剛失戀的你哭乾眼淚前來自首 寂寞因此牽我手 

除下了他手信後 我已得到你沒有 但你我至少往後 成為了密友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能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留在身體裡 

愛若能夠永不失去 何以你今天竟想找尋伴侶 



誰也會走 剛相戀的你先知我們原來未夠 借故鬆開我的手 

藏在貼紙相背後 我這苦心開過沒有 但試過散心旅遊 如何答沒有 



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愛若為了永不失去 誰勉強娛樂過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時間會走 剛失戀的我開始與旁人攜著手 但甚麼可以擁有 

纏在那頸背後 最美麗長髮未留在我手 我也開心飲過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