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我沒打錯

沒錯,我真的拍拖了

不是網戀,卻又像網戀一樣

他喜歡我,我喜歡他,只是更喜歡另一個他

他很遷就我,我也願意接受,心裡卻多了一個他

他對我很好,我接受了,但好像在偷情般的感覺

他想每天都陪在我身邊,我也想這樣,只是想另外一個他陪我而已

當我說有事做的時候,他會立即趕我去做,並沒有說甚麼不ok,但另一個他卻不會這樣

我喜歡愛情有刺激、驚喜,不喜歡全計劃好的愛情,但他卻是這樣

我是射手座,他是處女座,很多心理測驗都說是沒可能在一起,我也是這樣認為

我很想時時刻刻他陪在我身邊,但他卻在異地,另一個他卻在身邊

我希望多情的我可以為他停下來,但他卻給我更多的失望

溫柔細心是他所給我的,郁悶辛苦也是他帶給我的

這樣的關係,我好容易說出一句分手吧

對著他卻說不出來

我不喜歡悶,悶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我不喜歡自己的心被一道大門困著,我想跑出去,逃出這一道大門

對著他這道大門,我卻走不出,我不敢傷害他

我自問好多次,他為何喜歡我

我不漂亮,又不溫柔,身材更加不用說了

他卻答我喜歡我的每一樣

當時我很感動,現在想起卻覺得只是愛情所造出來的幻象

他總有一天會醒過來,之後就句對不起就跑掉了

那現在的我應該喜歡他?

他送好多東西給我,我只想他在我身邊,他卻做不到

另一個他對我忽冷忽熱,卻一直在我身邊

他們兩個都是好人,我的朋友說

這我也知道我也懂

但愛情裡面有分好人壞人的嗎?

好人也可能會傷害人,壞人的也可能會保護人

愛真的沒那麼簡單

愛真的不可以用單單的好人壞人來區別

如果可以,我必定是一個壞人,最壞最壞的大壞蛋!

因為我以為和他在一起就可以忘記另一個他

誰知道,他快樂了,我卻傷心辛苦了,另一個他呢?沒反應!

 

到底以後會怎麼樣,到時再說了...

IMAG00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ஐ∽瀚宇∽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